白桦物语(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废虾退散!
修炼中的鸽子精
慎粉!随时可能消失!
无粮自产,为爱发电,目前入特摄坑。
主食赛捷,希梦,迪戴cp向。
贝捷磕亲情向!

【小段子】谁在吃醋(赛罗x捷德)



*随便码的一个赛捷小段子,一发完


*文笔随便


*其他随便┐(‘~`;)┌


赛罗托着腮坐在台阶上,一脸的闷闷不乐。





镜子骑士看见了飞过去,关心道:“怎么了,赛罗?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还不是捷德,”赛罗闷声闷气地说,“见到漂亮的女孩子就凑上去搭讪。”





“他心里还有没有我了!”赛罗特别委屈,捷德明明都已经是他的人,还没有丁点自觉。





“捷德不像是这样的人,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镜子骑士客观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见他不信,赛罗开始讲述捷德围着某个女性外星人转,遇到危险还把对方扑在身下的行为。越说表情越酸。





“咳咳。”镜子骑士突然将拳头抵在嘴边咳了两声。





赛罗被打断抱怨,抬头就见镜子骑士使劲给他使眼色。





刚有预感,就感觉到身边坐下一个身影。





“赛罗对我还有什么不满的,也一并说了吧。”是捷德的声音,听起来甚至很平静。





赛罗不知道捷德是什么时候来的,又把他之前的话听到多少。不过这种时候,求生欲促使他安静如鸡。





在赛罗一声不吭的情况下,捷德开口了。





“赛罗只说我,自己有没有注意过。赛罗不也总是在女孩子面前耍帅吗?公主抱过女孩子,跟女孩子单独待一块聊天,还有……”





“等一下捷德,那只是——”赛罗慌忙想要解释。





“我知道,”捷德没有给赛罗解释的机会,继续说,“赛罗做这些的时候没有别的意思。正是因为没别的意思所以不会放心上,而且这种情形发生大多都是赛罗在危险的境地救人,我可以理解。”





听着这些,赛罗暗想,原来捷德也会因为这个吃醋,看来以后他得注意点这方面了。





“所以希望赛罗你也稍微理解下我。”捷德话语一转,“你看到的我跟女孩子“搭讪”,不过是正常交流,跟在人家女孩子身边,还不是因为担心人家女孩子被宇宙人袭击,只是为了保护而做的措施而已,是赛罗你太容易误会了。”





我误会?赛罗指着自己的鼻子,捷德点头。





赛罗登时气得站起身,双手叉着腰立在捷德面前,投下的阴影拢住了捷德整个奥。





一边原本在捷德到来之后,安静当摆设的镜子骑士见气氛不妙,赶紧飞近了点,以防赛罗一个冲动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赛罗在捷德面前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捋了把头镖后,憋着一股气低头看他,用商量的语气说:“这样行不行,以后咱俩都注意点?”





捷德仰头,一脸我需要注意点什么的无辜表情,赛罗没辙,干脆先妥协:“我不在女孩子面前耍帅,不公主抱她们,”顿了顿,“我扛着,非特殊情况下不跟女孩子多做交流……”





“捷德……”赛罗蹲下身,拉着恋人的手,“这样可以了吗?”





捷德盯着赛罗拉住自己的手好一会,点点头。





“……我已经做出保证了,是不是该轮到你了。”





赛罗揽着捷德肩膀走了,还没走远的距离还可以听到两人的谈话。





“嗯?保证?是要我像赛罗刚才说的那样说一遍吗?”





“没错,你也要说的……”





被遗忘在原地的镜子骑士感慨一句:“小情侣闹别扭好得真快……”





评论(4)

热度(38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