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物语(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废虾退散!
修炼中的鸽子精
慎粉!随时可能消失!
无粮自产,为爱发电,目前入特摄坑。
主食赛捷,希梦,迪戴cp向。
贝捷磕亲情向!

小师叔,艹粉吗?(03)

   *依然渣文笔,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 ooc属于我

        张楚岚点了支烟,靠树边上远远看着张灵玉被一群年轻女孩围住,心里有点乐。

        张灵玉唯独对张楚岚冷脸以待过,对待陌生人都是疏离有礼的样子,甚至有时称得上温和。第一次看到张灵玉区别对待他,张楚岚心里不平衡得紧,故意喊了“小师叔”的称呼,原本只是想逗逗张灵玉,后来觉得顺口就一直喊了下来。

        两人关系缓和后又没见张灵玉反对,张楚岚叫得心安理得。这会儿围着张灵玉的女孩儿不知道是哪一个喊了一声“小师叔”,这一声一出来,周围的气氛一下子冷了下去,主要是张灵玉蹙着眉头就往特定的方位看去,这些女孩大概还没见过灵玉真人的这副表情,一时被吓住。
        张楚岚正忽悠粉丝群的几个问他在龙虎山哪里的妹子,力图捂紧自己马甲,原本分了几分心思关注的张灵玉那边一出状况,就把他注意力引去了。

        手机往兜里一塞,张楚岚走过去,举起胳膊吊儿郎当地挥挥手,顺带一声响亮的“小师叔”,瞬间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张楚岚脸皮足够厚,淡定地承受着十来个小姑娘外加一个灵玉小师叔的视线笑眯眯地挤进包围圈,硬是搭上张灵玉的肩膀。

        张灵玉默不作声地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孩几句话就打发了一群女生,然后带上他开溜。等到了没外人的地界,张灵玉抖落搭在肩上的手臂,面对面问不在意地耸了耸肩的张楚岚:“你怎么来了?”

        张楚岚把脸凑过去张灵玉那边笑着说:“我来还能干嘛,这不有空了,就来龙虎山看看小师叔和师爷咯。怎么,小师叔不欢迎我呀?”

        张灵玉转个了身就走,不想理会张楚岚的油腔滑调:“我带你去见师父,跟我来。”

        张楚岚快走两步赶上张灵玉,还没放弃找小师叔聊天的念头。

        “诶,小师叔,整天待在龙虎山不闷吗?要不要跟我下山去玩玩,看看别处的美丽风景啊什么。”

        “不然到我那边,我带你吃好喝好,保证让小师叔下山一趟玩得够本,怎么样?”

        “再不然,不想享受生活想锻炼锻炼也行啊,跟着我和宝儿姐,保证你以后一挖一个坑,埋人一个准。”

        张楚岚竖起大拇指一副自豪的样子,张灵玉额头青筋一跳,突地停住脚步。

        张楚岚也跟着停下,笑容还挂脸上,张灵玉深吸一口气:“张楚岚——”

        “诶,小师叔……”

        “闭嘴。”

        见张灵玉真的要恼了,张楚岚终于不再闹这个性子端正的小师叔,只是眼里的笑意始终消不下去。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