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物语(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废虾退散!
修炼中的鸽子精
慎粉!随时可能消失!
无粮自产,为爱发电,目前入特摄坑。
主食赛捷,希梦,迪戴cp向。
贝捷磕亲情向!

发光的张楚岚

小破脑洞一个
小学生文笔

张灵玉第一次见到张楚岚时,也只是以为张楚岚全身发出的光亮是开了金光咒的原因,虽然奇怪光的种类好像有点不太对。之后在单方面揍张楚岚,张楚岚被迫开了真•金光咒后,张灵玉才隐约察觉到不对劲,那时候两人针锋相对,打完架后张灵玉又很快离开了,这事就没有深究下去。

很久之后,张灵玉被老天师赶(哄?)下山,来到哪都通,异人F4时有碰面,一次四人齐聚深山老林,据哪都通情报,山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一伙疑似全性的异人,正好F4里四个人刚好都闲下来了,聚一起正打算聚个餐,徐三徐四一商量,索性许了些好处让张楚岚领着三人去干这一票。

四人分成两组行动,诸葛青笑眯眯地领走王道长,张楚岚只能和张灵玉一起,两人走着走着,张灵玉就落后了张楚岚一两步,张楚岚纳闷,张灵玉什么时候爱走人后头了,前段日子也有一两次吧,走着走着就成跟在他屁股后头了。

不过每次走他后头好像都是在黑暗的地方,难道张灵玉有夜盲症?

张楚岚越想越觉得是这么一回事,打算回去后劝张灵玉多吃点胡萝卜。

这次任务完成得出乎意料地顺利,张灵玉逮到了一个藏在暗处打算偷袭他和张楚岚的异人,张楚岚毫不吝啬地夸了一句:“小师叔真厉害,这人藏得这么好都能给揪出来。”

不,是你的光厉害,方圆十米都照亮了,真好照到人家移动时的影子。

自从发现只有他眼里的张楚岚时刻像个发亮的电灯泡,除了自带发光的技能,对他没有其他影响后,张灵玉近段时间跟张楚岚接触得比较频繁,已经习惯了在黑暗的地方把张楚岚当人形发光灯泡使,只要跟张楚岚在一起,夜里再也不愁看不清东西了。

后来当两人在一起了,张灵玉偶然看到一句话:当你喜欢一个人,这个人的一切在你眼里都是耀眼的。

张灵玉看了眼靠着他坐着的散发着柔光的爱人,默默在心里赞同地点头。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