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物语(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废虾退散!
修炼中的鸽子精
慎粉!随时可能消失!
无粮自产,为爱发电,目前入特摄坑。
主食赛捷,希梦,迪戴cp向。
贝捷磕亲情向!

阴暗(脑洞)

甩个智障脑洞,甩完就跑真刺激
玉碧向
隐也青

冯宝宝突然神秘失踪后,全员黑化的脑洞。

冯宝宝失踪后,张楚岚昏迷不醒,张灵玉守着他几天后,醒来的张楚岚是失忆的,张灵玉在照顾刚醒来的张楚岚时,默认了两人是情侣的说法,诸葛青和王也因各自的目的也没吭声。
其实张楚岚虽然失忆,但见到张灵玉却能感觉自己是喜欢这个小师叔的,而且张楚岚也能看出其他人的隐瞒,然而没了记忆的张楚岚不在乎,失忆的他只想抓住张灵玉。
张灵玉因为自己的私欲欺瞒张楚岚,诸葛青和张灵玉有不为人知的交易在先,更是不会戳破张灵玉,甚至帮着张灵玉应付王也,却不知王也也有不想打破当前局面的私心。
之后张楚岚和张灵玉同居,一段时间后开始恢复记忆,张楚岚没有跟任何人说,依然装作失忆的样子维持跟张灵玉的生活。
后来,冯宝宝像突然失踪一样又突然出现了,张楚岚和张灵玉像养女儿一样养着她,全员又开始恢复正常。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