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物语(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废虾退散!
修炼中的鸽子精
慎粉!随时可能消失!
无粮自产,为爱发电,目前入特摄坑。
主食赛捷,希梦,迪戴cp向。
贝捷磕亲情向!

时间分岔(赛捷)番外十

*赛罗x捷德cp向


*私设预警


*ooc预警


*时间分岔写到这里就完结了,感谢一直以来有追文、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小可爱们!下一遍文见!





特别版之甜甜的恋爱怎么可以少的了约会!





从排队买票开始,两奥的手就一直牵在一起。拿到票后,赛罗拉着捷德进游乐场,在入口看了一会地形图,问捷德想先去玩哪个。





“这个。”捷德点了下屏幕,他们前面立刻投影出关于选中设备的介绍和玩法。





这个设备可以让参与者模拟驾驶宇宙飞船,考虑到游戏可玩性,操作步骤比之真正的宇宙飞船简化许多,大多数男孩都会有一个驾驶大型机械的梦想,捷德也是其中之一。





赛罗自然对捷德的选择毫无异议,带着路就来到目的地。





两奥排了一会队,轮到时商量好了选两人组队模式。赛罗怂恿捷德跟他选竞技模式,声称开宇宙飞船怎么可以不体验一下超光速彪船的快感。





然后两奥在模拟舱内玩了个尽兴。赛罗玩着玩着就有点放飞自我,不仅顾着自己,时不时指点下捷德的操作,俨然一副老手的模样。实际上捷德有时候按赛罗讲的操作总是会失误一两下,捷德没提醒他,反倒在看到赛罗连贯流畅的操作后配合地发出欢呼,大大满足了某奥的虚荣心。





出舱后,赛罗又拉上捷德的手:“怎么样?好玩吧?”





“嗯。”捷德笑着点头,虽然明显玩得更入迷的是赛罗。





“后面还有更好玩的,我带你去看看。之后要是还想玩飞船,回头再玩一遍也行。”赛罗不舍地回头看一眼,想到后面的游戏项目,毅然带着捷德向下一个地点出发。





接连玩过几个项目后,两奥在休息区休息,赛罗让捷德等他,跑去买了吃的喝的。





捷德接过赛罗递过来的饮料对着吸管吸了两口,过甜的口感让他喝得迟疑,赛罗看了两眼。





“不好喝?”





捷德摇摇头,咽下含在嘴里的半口饮料:“还行,就是甜了点。”





“喝我的吧!”赛罗拿走捷德粉色包装的饮料,将自己那杯黄色的塞给他,“我还没喝过。”





其实就算赛罗喝过,捷德也不会介意。低头吸了一口,捷德默默红了耳根。余光一直注意着捷德的赛罗吃东西的动作顿了顿,收回目光看到手里一小块的食物,若无其事扔进了嘴里。





休息过后,两奥继续游乐场之旅,路过一个射长镖的游戏摊,赛罗停下来,捷德正疑惑,赛罗已经开始玩起来,转眼一个半奥高的芝顿玩偶塞进他怀里。





捷德满头黑线的抱着玩偶,不好意思跟赛罗说这东西有点碍着他玩游戏。





在赛罗看过来时,捷德埋头在玩偶肩窝蹭了一把,软乎乎的。就下巴抵在玩偶肩上朝对方笑。





赛罗见捷德抱着芝顿玩偶开心的样子,灵光一闪拉着他去拍照留影。





赛罗比着大概两万年都不变的手势,手臂一揽一只手抱着玩偶,另一边比着闪光侠标志性手势的捷德,在机器前一阵拍,提示灯闪过十来遍,赛罗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捷德忍不住扭头去看旁边的奥,赛罗察觉到捷德的动作跟着转头看向他,拍照提示音响起,刚好照下对视的一幕。





“赛罗,拍这么多够了吧?”





“啊、嗯,够了!走吧走吧,去玩下一个!”





捷德被赛罗推着走到又一个项目前:“玩个轻松点的,就这个了。”





看玩法是挺轻松的,但是……





“赛罗你确定要玩这个?”捷德表情难以言喻。





赛罗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就玩这个。”





简介是这样的:





为了贯彻爱与和平的宇宙大和谐理念,首先要从爱护弱小开始!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照顾这些可爱弱小的宇宙生物吧!温馨提示,要让小生物们充分体会到大家的爱和温柔,ta们才会健康成长哦~





然后他们就进入游戏一起养起了皮古蒙。





玩到后面,捷德仰面躺在模拟游戏中朱兰行星的草原上,一堆皮古蒙围在他身周或跳到他身上将他埋得只剩个头在外面。





赛罗刚跟一只皮古蒙讲完悄悄话,回头看见快被皮古蒙淹没的捷德,摸了摸后脑勺带着纵容的笑跑过去扒拉出个奥。





捷德被拉着坐起身,拉了拉赛罗的手示意他坐下后,顺势靠到他身上。





朱兰行星美丽的风景和身边恋人的存在让他满足感油然而生,皮古蒙们在他和赛罗周围蹦跳嬉闹。这样和平温馨的生活或许要等很久以后才能真正实现,不过能提前体验一把也不错。



从游戏里出来,捷德看着逐渐昏暗的四周和亮起的灯光面露惊讶,赛罗给他解释:“有些大型游乐场所是会设置像地球那样的日夜轮换特性,来提醒游客时间跟调整游戏项目。”





“走,我带你去看一个有趣的。”





赛罗拉着他直直往一个人流开始聚集的方向走去,捷德抽空瞧了眼擦肩而过的奥们,多数都是成双成对的走在一起,脸上可以看出幸福的笑容。





“叮~叮~叮~”场内突然响起一段特别悦耳动听的旋律。





紧跟着眼前一黑,牵着手的温度也消失了。





捷德一惊,上一秒还在身边的奥似乎就这样不见了。





“……赛罗?”





没有回应。





就在捷德弄不清楚发生了什么,越来越心慌之际,周围慢慢亮了起来。





捷德抬起头,不再是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像是在地球上有着星星的夜晚。





他也看清了周围的一切,聚集在这一片的奥特曼们都抬头望向同一方向,捷德一转眼就扫到五六个奥面露惊喜,随后都开心笑起来。





“捷德!”





是赛罗的声音,捷德转身。





眼前的一幕震到他了,捷德一直没注意到游乐场的穹顶有那么高,而赛罗飞到附近,双手捧着的星光像是在夜空摘下了星星,而且这一片“夜空”还不止一颗“星星”被摘下,每一个手里捧着星光的奥都飘浮在空中,眼灯中闪动的是温柔的亮度。赛罗手上的星光是奥群中最亮眼的,眼灯也是捷德眼中最亮眼的。





他们对视到一起,捷德周围开始不断有奥升上了“夜空”,满脸幸福的从空中的奥手中接过“星星”。





赛罗停在空中,眼中满满的笑意。捷德看了看四周,不再犹豫地朝他飞去。





“喜欢吗?”赛罗送上自己的“星星”,等捷德接过,骄傲地跟恋人炫耀,“我抢到的是最大的一颗。”





旋律一响,事先做过功课的赛罗就开始摩拳擦掌,四周才暗,赛罗就窜上天,瞄准了最高的位置飞。





“没事先跟你说一声,抱歉。”光线亮起来的那一刻赛罗就把目光投回了捷德那里,看着他在奥们中茫然的样子,心里已经过意不去了。





“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现在……”





赛罗突然僵住,后面“就当是补偿吧”一句还没说出,就被唇上轻柔的触感惊愣住。





捷德低头摸了摸手里的“星星”,抬头看见赛罗还是一脸呆滞的样子,突然笑了。





“什么时候赛罗送的都是惊喜。”





赛罗回过神,挠挠头也笑了。




小剧场





回家路上,赛罗突然拉住捷德,偷偷摸摸看了看四周,见没什么奥注意,才赧然地说:可不可以……再亲一下。





捷德脸一红:赛罗和我是恋人,亲、亲一下这些……不用每次都问我……





赛罗立马领悟,行动迅速地凑上去在捷德嘴唇上贴了一下。





可惜是在大街上……





end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