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物语(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废虾退散!
修炼中的鸽子精
慎粉!随时可能消失!
无粮自产,为爱发电,目前入特摄坑。
主食赛捷,希梦,迪戴cp向。
贝捷磕亲情向!

随便写写的十题

*欧欧西预警
*乱写的十题,文笔渣预警
*戬沉唯一
不知名十题



1.色气
刘沉香带着笑的走出房间,回身合上门,离开的时候摸了摸殷红的唇瓣,眼里闪过餮足。
2.无辜
刘沉香被四公主敖红挡在身后,对面是拿着一个药瓶子黑沉着脸质问他的杨戬,刘沉香缩了缩脑袋。“真不是我干的,你要是不信,我可以对天发誓!”刘沉香说到做到的举起手臂。由不得杨戬不信。
3.白切黑
等杨戬走远,刘沉香笑眯眯的跟四公主道谢。不是他做的,是他撺掇干的呀。
谁让那个小仙口无遮拦呢……
4.纠缠不清
杨戬。刘沉香一进门就直奔案前整理书册的男人。
叫舅舅。杨戬放下手上拿着的册子,手腕一转,手里的折扇就敲上来人的额头。
轻飘飘的力道直接被刘沉香忽略了,他双肘支在案上,双手捧着脸,对着杨戬一笑。
舅舅?我们的关系可没那么单纯。
6.倦怠
杨戬回屋休息时已近深夜,走到床榻前果不其然见到其上已经有了一个身影躺着。
少年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入睡,身上的外衣一件未除,鬓角的发丝顺着脸侧垂落到肩膀。杨戬的到来并未惊动沉睡的少年,保持着板正姿势入睡的少年仍是呼吸轻缓。
杨戬面上神情显而易见地柔和下来,放轻动作坐上榻沿,挥手为少年除去外衣……
刘沉香恹恹地靠到椅背上,垂着眼皮子掩唇打了个呵欠,神态说不出的倦怠。杨戬瞅了一眼,心下有点疑惑。对于这几日都见沉香是这副萎靡的模样。
除此之外少年身上也没什么不对,杨戬就没太放在心上。只是一转眼,少年又昏昏沉沉地半阖着眸子就要睡去……
7.嫉妒
嫦娥仙子登门拜访,经历过劈山之事,参与的仙表面关系都融洽不少,杨戬不好避而不见,只得亲去接待。
如往常来寻杨戬的刘沉香站在门外,听着屋内的谈话声面无表情,指尖一动深陷入木头里。
8.冷淡
大半日见不到少年的影子,杨戬还在疑惑,哮天犬入殿来禀告,沉香说他回一趟华山。杨戬问沉香走之前还说了什么。哮天犬回,沉香只说了这句话,没别的了。
9.不明善恶
刘沉香打伤了闯入千狐洞惊扰小狐狸修炼的凡人,并且一气之下差点掐死那个听信传言,进山想要寻狐仙救母一命的凡人。
小玉出手阻止了他取人性命。这件事小玉没有告诉任何人,而她也隐隐知道,当初复生后觉得沉香哪里不对劲的感觉是怎么来的了。
10.若无其事
刘沉香回到真君殿后对杨戬的态度一如既往,仿佛没有过嫉妒,也没有过赌气出走。
杨戬。
喊舅舅。杨戬无奈地用扇柄点了点少年的额头。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